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口腔保健神器 来自欧美的洁碧与心诺最受欢迎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一般都会只用刷牙来进行口腔清洁卫生,然而单靠这一个习惯往往是达不到保护牙齿的目的,口腔医学专家经常会建议就诊的口腔问题患者日常都多使用冲牙器来清洁牙齿,它能360°无死角的对口腔进行清洁维护,弥补了刷牙无法彻底清洁的缺点。那么作为新一代的口腔保健神器,除了来自欧美的洁碧之外,还有什么品牌受到大家的欢迎呢?XNUO心诺近年来也开始入驻了国内市场,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它们的优劣都由哪些吧。

  洁碧冲牙器从研发至今,已经获得了上百项专利,其独特的高压脉冲技术也获得了业内的好评,除了洁碧冲牙器采用这种独特的技术以外,目前市面上还有XNUO心诺冲牙器采用的也是高压脉冲技术,以其优越的性能技术同样获受一批消费者的追捧,所以我们来看看这两种品牌有什么区别:

  品牌对比

  Waterpik洁碧:洁碧前身为Aqua Tech,冲牙器的创始人,由水利工程师和专业牙医联合开发的一款口腔清洁产品,于1962年改名洁碧。洁碧获得牙医权威机构ADA认证的冲牙器品牌,已有70多项临床研究表明,洁碧冲牙器,安全性,实用性,有效性,持久性上均有可靠的临床保证。旗下产品是专门针对口腔清洁的。

  XNUO心诺:心诺是心诺国际集团(美国)控股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主要以临床医学为基础,智能硬件为驱动,致力于智能医疗产品的研究与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美国智能医疗领域的新兴力量。心诺旗下产品均是家庭医疗器械,全都是严格按照美国医疗标准所生产的。

  产品对比

  Waterpik洁碧:有家庭式和便携式两种款式,均采用高压脉冲技术,有1分钟技计时30秒换区提醒功能,单独模式可以模仿人工手法按摩,有效强健牙龈,配备了多款喷头,可以满足不同的牙齿状况。

  XNUO心诺:同样拥有家庭式和便携式两款种类,均采用高压脉冲技术,每分钟高频率的高压脉冲水流可以深入口腔缝隙,冲走隐秘在牙齿缝隙和牙龈沟中的残渣细菌。多档变频模式可供选择,同样配备了多款喷头。心诺X628商务升级款便携式水牙线有IPX7级防水技术,全身水洗也不怕,它的充电方式是采用感应式充电插座的,简单又快捷。

  与洁碧不同的是,心诺家用式冲牙器配备了UV紫外线消毒灯管,因为冲牙器一般是放在洗漱台、卫生间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冲牙器的喷头更能成为细菌繁衍的温床,使用这样的喷头很容易给口腔带来二次污染,所以心诺在冲牙器专用喷嘴储存室里安装了UV消毒灯管,通过紫外线作用有效杀菌消毒,保证喷嘴的干净才能将口腔清洁效果达到最大化!

  为什么大家都会更加喜爱欧美品牌的冲牙器呢?这是因为欧美地区的冲牙器普及程度比国内要早很多,其品牌的历史与工艺质量比其他地区的冲牙器更好一些,心诺和洁碧这两款来自欧美的口腔清洁神器自然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