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别瞧它尺寸小 声场却很震撼 Marshall Stockwell II音箱体验

        近日,著名音箱品牌Marshall发布第二代便携式音箱系列,其中不仅有体积最小的Stockwell II,还有体积最大Tufton,相比与去年发布的Kilburn II来说,新发布的两款便携式音箱特点更加鲜明,也为Marshall的便携式系列产品线加入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相比于重达4.9kg的Tufton来说,个人对于体积更加小巧的Stockwell II更感兴趣,它也将Marshall音箱的便携性发挥到了极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产品会为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聆听体验。

Stockwell II音箱

Tufton音箱

外观设计:

        一直以来,Marshall对于产品的工艺设计都非常重视,而且在产品的设计风格上也有着很强的延续性。在这款新发布的便携式音箱Stockwell II面板上,同样采用了坚实的金属网罩,并饰以标志性的Marshall手写体logo,给人非常强烈的产品辨识度。

        从Marshall推出便携式音箱以来,背带设计都是该系列音箱上非常经典的搭配,而这款Stockwell II音箱也依旧采用手提皮带设计,不仅便于用户携带,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而它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吉他背带。当然,手提皮带也可以拆卸,而拆卸后也不会影响到音箱的整体性。

        在Stockwell II音箱顶部,依然采用了经典的指针式旋钮,用户可以通过旋钮来控制音箱的音量、低音、高音等。此外,通过音箱顶部面板上的电量指示灯,用户也可以随时掌握音箱的电量状况。

机身顶部按钮

指针式旋钮设计

红色电量指示灯

        这款Stockwell II音箱的充电接口位于机身侧面,而且采用Type-C接口,充电速率更快。而在充电接口下方,则分布有3.5mm的AUX接口,方便用户接入其他的音源进行播放。

        Stockwell II音箱的背面设计与正面基本一致,同样搭配了金属网罩材料,不过在颜色则选用了黑色,与音箱的机身配色更加融洽。同时机身外侧则覆盖了橡胶材质的保护层,从而保护音箱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

        作为Marshall便携式音箱中体积最小的一款产品,Stockwell II音箱究竟有多小呢?其实通过手持音箱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音箱的体积确实很小巧,而且机身的厚度也非常“纤薄”,让我们在单手握持时也不会感觉到压力。

        在配置方面,Stockwell II搭载蓝牙5.0技术,可呈现清澈有力的多方位声场,机身则支持IPX4级防水,更加坚固耐用。Stockwell II还具备移动电源功能,方便在旅途中随时随地为音源设备充电。

       对于便携式音箱来说,续航也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而Stockwell II在这方面的表现也值得肯定,而快速充电功能在单次充电20分钟,即可实现超6小时的音乐播放,而满电状态下的续航时间则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在户外场景下使用也不存在问题。

试听体验:

        根据官方的介绍,在这款全新的Marshall便携式音箱中同样搭载了布鲁姆林多声场技术,而该技术可以让用户无论在音箱的任意位置听歌时,都能够获得非常沉浸的音质体验。而在音质方面,Stockwell II音箱同样也是“小体积大能量”的代表,音乐的声场感很强,能够轻松地灌满整个房间,同时在室外的聆听环境下,也能够满足大家聚会party的需求。

        通过音箱顶部的指针式旋钮,用户还可以手动调节出自己喜欢的声音,比如可以增加低音或者高音,从而使整体的音乐效果更加符合自己的口味。此外,Stockwell II音箱还具有多设备连接功能,也方便大家通过蓝牙音箱来分享音乐,不受频繁连接的打扰。

体验总结:

        作为Marshall第二代便携式音箱系列中体积最小的产品,Stockwell II几乎继承了便携式音箱的所有优点,在音质和续航表现上都值得肯定,无论是室内或室外环境下听歌效果都非常不错,而对于喜欢摇滚或是Marshall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也会是入门级的不二选择。目前,Stockwell II的官方定位为2199元,并提供灰色与黑色两种颜色供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