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7.12英寸大屏+5000mAh大电池仅1499 华为开启清仓模式!

  随着全面屏时代的到来,很多手机品牌旗舰机型都存在手机屏幕逐渐变大的趋势。从浏览网页、玩游戏到看视频都有不错的体验,因此大屏手机也成了很多人的最爱。当然大屏手机最重要的就是续航问题,而华为于去年推出的这款华为畅享MAX不仅拥有7.12英寸的大屏,电池容量也达到了5000mAh。现在这款手机在京东开启降价模式,其中4+64G版本仅1499元,4+128G版本也只要1899元。

  在外观上,华为畅享MAX配备7.12英寸珍珠屏,采用了主流的18.7:9全面屏比例,屏幕分辨率为2244*1080(FHD+)。此外该机最大的亮点是仿皮设计,采用微米级激光雕刻工艺,提供幻夜黑、天际白、琥珀棕三种配色,颜值非常高。

  在核心配置方面,华为畅享MAX搭载了骁龙660八核处理器,有4+64G、4+128G两种配置供用户选择。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提供了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9V/2A快充,续航能力超级强劲。此外,华为畅享MAX还加入了高规格的双扬声器与杜比音效,与7.12英寸的大屏幕相得益彰。

  在拍照方面,华为畅享MAX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加上华为自研智慧识别场景和对象,自动调节参数,支持多达22种500+的场景。

  整体来看,大屏幕、强续航加上大内存,华为畅享MAX确实非常具有性价比。花粉们,你们认为这款手机值得买吗?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