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Phone XR 2019渲染图曝光!后置双摄也采用“浴霸”设计

  苹果于去年发布的iPhone XR 凭借亲民的价格和均衡的配置一度成为苹果三款新品中最畅销的机型。近日,知名爆料人@Onleaks曝光了iPhone XR 2019的外形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iPhone XR 2019依然拥有多种配色,包括黄色、红色、蓝色、白色。而与上一代最大的升级就是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但采用的是与iPhone XI系列渲染图类的似“浴霸”设计,但由于仅配备双摄的关系看上去有些突兀。在摄像头右侧是闪光灯和降噪麦克风。不过,iPhone XR 2019正面与2018款保持一致,依然采用LCD屏幕和刘海屏并支持Face ID,据说这会是苹果最后一款搭载LCD液晶屏的手机产品。

  根据此前爆料,在配置方面,iPhone XR 2019 将搭载6.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792 x 828,后置双摄为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组合,尺寸为150.9 x 76.1 x 7.8mm。此外还将配备18W快充,底部为Lightning接口。

  你认为iPhone XR 2019这款手机怎么样?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