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另类全面屏造型曝光:圆顶额头设计,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随着全面屏时代的到来,各大厂商对于前置摄像头的解决方案可以说是绞尽脑汁。其中刘海屏、水滴屏、全息挖孔屏和真全面屏成为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设计。在OPPO和小米被爆出两款奇葩的全面屏解决方案之后,最近华为也被爆出提交了类似专利。

  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去年3月华为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于2019年5月7日发布,展示了一款全屏设计的智能手机。从渲染图来看,华为这款全面屏手机正面没有任何开孔,也没有采用弹出式摄像头,而是将机身顶部做成弧形,以放置相机和各种传感器。

  此外,机身背面采用竖排双摄,中间是闪光灯,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底部则是保留了3.5mm耳机端口。从整体造型和配置来看,这项专利应该会被应用在华为中低端机型上。

  你觉得华为这种全面屏设计方案如何?如果华为推出这样一款中端机,你会考虑入手吗?

  本文编辑:陈燕玲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