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豪华电竞利器,雷神黑武士携Ⅱ代主机重磅归来

  在这个很多领域都看重颜值的时代,游戏级电脑设备无一例外在往更炫酷的外观发展,台式机早已摆脱传统的方正造型,电脑硬件厂家都在费尽心思为游戏玩家们设计出坚固又好看的机箱,雷神就是其中之一。此前发布的911 黑武士主机那棱角分明的刀锋前脸让人印象深刻。现在黑武士Ⅱ代归来,更换了全新的硬朗造型,以更加豪华的配置重磅归来,现在雷神京东自营旗舰店9699元可以买到手。

  雷神 911 黑武士Ⅱ代 雷神京东官方自营店 到手价9699元> >购买链接

  外观上,雷神911 黑武士Ⅱ代并没有一味承袭一代的标志性元素,而是另起炉灶,创新加入星战元素。前脸的三面立体线条工整整洁,同时机箱前脸镶嵌着一颗定制的雷神Logo启动键。梯形的上半部分加上半六角形的下半部分组成前脸的形状,彰显大气的线条感。4条对称的蓝色灯带围绕机箱前脸,主机启动后黑暗环境中只浮现雷神蓝色Logo和4把星战光剑,闪耀智慧与科技的光芒。

  黑武士Ⅱ代的雪橇板底座能够很好地稳固机身,侧机箱盖采用了全黑化侧透钢化玻璃设计,同样支持免工具拆卸,配置细节一览无遗。传承了上一代黑武士主机人性化的细节,黑武士Ⅱ代安装了一个便捷提手在机箱上方,更利于用户实现搬家、挪动等需求。

  硬件方面之所以称得上豪华,其中一方面是因为黑武士Ⅱ代搭载了英特尔全新第九代i7处理器,i7-9700K。使用新一代Coffee Lake Refresh 14nm 架构,8核8线程,睿频可达4.9Ghz,实现超强处理能力和超快响应速度,让玩家感受极致的游戏性能。另外机箱上配备一键超频按钮,一键达到性能巅峰,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足以轻松渲染大容量视频,尽情享受高端游戏大作。

  另一方面,黑武士Ⅱ代配备NVIDIA高性能显卡RTX 2060,采用新一代Turing架构,12nm工艺制程,拥有1920个流处理器,192bit显存位宽,驾驭各类大型游戏毫无压力,即便是“显卡危机”等游戏大作都能尽情享受高帧流畅画面。20系显卡独有的“实时光线追踪”渲染技术,在游戏中还原真实光影变化,画面更细致,带来沉浸感十足的逼真游戏体验。另外16GB高频率内存搭配512GB的NVMe固态、2TB超大硬盘,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游戏读盘速度,接近海量的空间存储游戏,性能无忧,畅快游戏。

  作为电竞主机,黑武士Ⅱ代把散热和机箱内分布做的更加出色,采用了分仓设计将电源仓和硬盘仓分开,背板走线的设计提高了机箱内部的美观度。还采用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给处理器提供到位的散热帮助,同时前脸内大面积的栅栏式散热通风孔更是为散热系统锦上添花。

  如果真的对配置有较高要求的朋友,其实可以好好考虑这些专为游戏玩家而生的高性能主机。如果预算足够,冲着雷神911 黑武士Ⅱ代在配置之外优秀的散热以及帅气俊朗的外观,它完全值得你青睐。

  本文编辑:肖卓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