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直降700元!6+128GB大容量手机跌至1098,比红米更良心

  近几年来,人们对于手机运存和存储空间的要求不断增长,4+64G这样的配置只能算是刚刚够用。而在未来一段时间内,6+128G内存或许会成为手机的标配。不过问题是大内存的手机价格通常不是很便宜,但于去年发布的这款联想Z5不仅拥有6+128G超大内存,而且售价超级良心,现在仅需1098。对比很多的千元机,该机仍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外观设计方面,联想Z5采用了去年非常流行的刘海屏的设计,屏幕大小为6.2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P。同时该机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机身、双面2.5D弧面玻璃。在核心配置方面,联想Z5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14nm制程,性能仅次于骁龙660,有着低功耗、高性能等特点,能够满足普通用户追剧、玩游戏的需求。

  拍照方面,联想Z5采用了1600万+8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传感器来自索尼,支持AI全时双摄和3D降噪技术。前置则为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美拍照功能,前后摄像头最大光圈均为f/2.0,在千元机中性能还算不错。此外,联想Z5配备了3300毫安的电池,并支持15W快充。

  总的来说,联想Z5性价比非常高,作为一款日常备用机非常合适。虽然红米Note7使用了660处理器,但低配999元却是3+32G,6+64要1399元。你会考虑入手联想这款手机吗?

  本文编辑:陈燕玲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