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20系列摄像头排列再度成谜,官方泄图保密壳背面双排凸

今天,荣耀老熊在微博上曝光荣耀20系列的手机保密壳,并且称这是荣耀团队为了保证不被泄密所打造出来最有极客感的手机保密壳。保密壳下面包裹着的就是荣耀20真机,从曝光的图可以看到,保密壳背面有着双排凸起。

荣耀老熊微博

保密壳左边的凸起应该就是后置摄像头组。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荣耀20 Pro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四摄组合。荣耀20则为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组合。

图片来源:/LEAKS

保密壳另外一条凸起则有可能是微距镜头和闪光灯,不过位置和此前曝光图不一样。

此前正面曝光图显示,荣耀20 Pro采用挖孔屏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左上方。屏幕边框非常窄,整体视觉效果跟荣耀V20比较接近。还有爆料显示荣耀20系列将会配备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如果属实,那么荣耀20系列应该采用OLED屏幕。

在其它方面,荣耀20系列很可能会用上麒麟980处理器,直接搭载最新EMUI 9.1,并且通过适配革命性的方舟编译器,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尽管荣耀20系列具体配置信息还没确定,但毫无疑问的是,荣耀20系列会用上各种硬核的配置,非常值得期待。另外,根据此前曝光信息,荣耀20系列将于5月21日在伦敦正式发布,喜欢的朋友记得关注最新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