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出色性能,经典延续,华硕飞行堡垒7

  当今的3C数码竞争异常激烈,各类产品如果不能紧跟市场潮流,推陈出新就会很快被淘汰掉。而游戏笔记本市场作为其中之一,自然也逃不掉这样的金规玉律。想要在市场中立足,就必须要有足够实力。而华硕飞行堡垒系列作为华硕在中高端市场的中坚产品,已经在市场中摸爬滚打多年,今天所要带来的产品就是旗下最新的华硕飞行堡垒7。

  硬件搭配  

  近年来,AMD凭借着锐龙系列的大获成功,在处理器领域大翻身。也正是看到AMD的巨大变革,这次飞行堡垒7搭载全新AMD锐龙7 3750H处理器。飞行堡垒7也是首批搭载锐龙7处理器的主流游戏笔记本。锐龙7 3750H采用12nm工艺,拥有四核八线程,基础频率2.3GHz,睿频可达4.0GHz,依旧使用Zen架构,功耗为35W。作为锐龙系列在移动端的旗舰型号,其性能自然毋庸赘述。

  而在显示领域英伟达可谓是顺风顺水,占据着显示芯片领域的绝大部分市场份额,飞行堡垒高配版搭配的是今年最新发布的GTX1660Ti显卡。作为新一代炽手可热的“甜品”显卡,其性能比上一代甜品GTX1060强出约15%,在一些支持DX12的游戏中其表现甚至超过上代大哥GTX1070,如此出色的性能,不愧是型号中有两个“6”的显卡。

  散热性能  

  说完性能,我们来了解一下飞行堡垒7的散热,相信很多玩家都非常关注散热效果。飞行堡垒7的A面采用黑红点缀,顺着机身装饰纹理进行了内切处理,避免在打开屏幕时挡住背部的出风口。散热硬件上采用多铜管双风扇的设计,可以快速将机身内部热量排出。软件上,暴风增压智能散热系统可以通过快捷键调节风扇转速,适应各种场景。

  存储和显示  

  这次飞行堡垒7非常良心的给到512GB PCIe SSD的机身存储配置,并预留2.5寸硬盘位,内存配备8G DDR4高频内存,最高支持拓展至32GB。在拥有出色存储的同时,飞行堡垒7还配备了备受万千游戏玩家喜爱的120Hz刷新率电竞显示屏,配合约6.5mm的窄边框,不但拥有出色的画质观感,还能帮助玩家们在游戏中抢占先机。

  总结

  相信看完了这些各位小伙伴们都对飞行堡垒7有了一定了解。当然,华硕飞行堡垒7出色之处远远不止这些,要想真正领略这款笔记本的独到之处,不如赶紧去实际体验一下吧。

  https://item.jd.com/100003034541.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