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官方确认!小米9和小米MIX 3 5G版将率先适配Android Q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I/O大会上,谷歌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ndroid 系统Android Q。新系统最大的特性就是在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做了一系列改进。随后谷歌也是第一时间公布了Android Q的首批升级厂商名单,其中vivo有三款机型支持适配,华为也终于有一款手机支持升级原生。

  首批适配的名单中包括以下机型:华硕Zenfone 5z、Essential手机、华为Mate 20 Pro、LG G8 ThinQ、诺基亚8.1、一加6T、OPPO Reno、Realme 3 Pro、索尼Xperia XZ3、Tecno Spark 3 Pro、vivo X27、vivo NEX S3、vivo NEX A、小米9、小米MIX 3 5G版。

  小米手机官微强调,小米9和小米MIX 3 5G版率先入围Android Q体验计划,其中小米MIX 3 5G版还是首款支持Android Q Beta的5G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Q将原生支持折叠屏设备,折叠屏设备大小屏之间的切换能够无缝切换。同时新系统也加入了用户呼声最高的原生黑暗模式,在该模式下连系统设置都可以变成黑色,不仅进一步提高续航而且能保护视力。

  你觉得这次升级咋样?你的手机有在名单里面么?

  本文编辑:陈燕玲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