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直降800元!5000mAh大电池+128G内存,荣耀Note10加速退场

  荣耀作为国内第一互联网手机品牌,主打线上与小米死磕性价比。随着2019年的到来,荣耀老旗舰已经开始大幅降价,其中于去年7月发布的荣耀Note10 8+128G版本已经从3599跌至2799,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

  在外观方面,荣耀Note10搭载一块6.95英寸的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P,屏幕比例为18.5:9,这样的大屏对于喜欢看视频、玩游戏的用户来说简直是不二之选。

  在配置方面,荣耀Note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除了有GPU Turbo,它还加入了CPU Turbo,其中CPU Turbo由独立按键实现。此外该机还内置了THE NINE液冷散热,即便是在高压的环境下,温度控制的也很得当。值得一提的是,荣耀Note10内置5000毫安大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续航能力非常强劲。

  拍照方面,荣耀Note10搭载了1300万前置AI摄像头,1600万 + 2400万的后置AI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支持超级夜景模式。

  毫无疑问,荣耀Note10的优点非常明显,大屏幕、大电池、大内存。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玩手游的朋友来讲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如今8+128G版本已经跌至2799,如此低的“冰点价”你会考虑入手吗?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