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精灵宝可梦 GO》成系列核心游戏 前4月收入超2.7亿美元

  5月7日消息,据 Sensor Tower 的数据显示,《精灵宝可梦 GO》2019年前 4 个月的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中的总收入达到 2.7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2.03 亿美元增长了 33%。

  据悉,在 4 月的全球移动数据应用收入排行榜中,《精灵宝可梦 GO》凭借 6500 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七,较去年同期前进了三名,而在移动游戏收入榜中排名第六,仅次于 Supercell 的《部落冲突》。据了解今年《精灵宝可梦 GO》4 月收入排名提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 4 月中旬举办的复活节活动。

  日本和美国是《精灵宝可梦 GO》的两个收入最大的市场,而到今年 4 月份为止《精灵宝可梦 GO》在这两个市场的收入基本持平,各占全球总收入的 34%。

  据数据显示,《精灵宝可梦 GO》已然成了《精灵宝可梦》系列手游的主力游戏,自 2014 年至今年 3 月份为止,安装过《精灵宝可梦》系列手游的玩家已达到 6.4 亿人,而其中《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占比高达 86%,有 5.5 亿人。其次为《Pokémon Duel》,安装人数达到 3900 万。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