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续航强劲电力十足 大电池手机就选海信

  海信集团作为国内知名老牌企业,旗下产品更是涉及到了多个领域。在手机领域,海信也已研究多年,仍在秉承着“科技”“质量”“信赖”“关怀”的理念,不遗余力的为消费者提供精品手机。海信手机最新推出全新机型:海信金刚5和金刚 5 Pro,在续航方面有着令人惊叹的突破,这也成为了其一大卖点。

  1.海信手机金刚5

  海信手机金刚5 是一款千元机型,主打卖点就是其超强电池续航能力。这款新机外观采用德式极简风格,落落大方,360度透露着满满的商务气息!手机四面采用弧形边框设计,让握持手感更加舒适,机身后壳采用了钻石切割纹理,加上高密度聚碳酸酯仿玻璃材质,不仅看起来美观大方,还能有效避免指纹残留,既然是叫金刚5,那么顾名思义,这款新机自然是耐摔抗造型的,非常实用。

  此外,海信金刚5搭载行业最前沿的水滴屏,听筒采用隐藏式设计,将各类元器件都集中在水滴内,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以给用户最好的全屏体验!机身采用后置双摄,背景虚化更真实,而且还可以做到调节虚化级别。

  海信一向实打实的作风,也是为人津津乐道的地方,说是电池怪兽,那自然续航能力没得说,直接配备5500mAh超大容量电池,这可真是比较独特,相比上一代的海信手机金刚4,直接增加了22%的电量,要知道目前市面上普遍的电池容量最多也就在4000mAh左右,如此强大的电池容量加持,用个一两天再充电都是小意思啦!这可真是手机界的电池之霸啊。

  此外,金刚 5拥有出色的智慧节电技术,还有更智能的电池管理机制,保证手机续航更持久。海信金刚手机支持面部解锁,极速识别,刷脸更快。值得一提的是,金刚5 配备OTG功能,可连接鼠标键盘、接游戏手柄等。更有支付安全功能,为你的每一次消费保驾护航!该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名仕蓝、深海蓝。

  2.海信手机金刚5 Pro

  如果说金刚5 的充电能力是手机之霸,那么作为金刚5 的升级版——金刚5 Pro应该就是最强王者级别了,其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双电阵列技术,内置4500mAh 电池,并提供了一个专门的“充能护甲”配件,充能护甲内置3500mAh可直接为手机供电,加上金刚5pro本身搭载的4500mAh,达8000mAh,甚至可以连续使用五天不充电,其续航能力令人瞠目结舌!

  海信金刚5 Pro配备6.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暗光视频摄像头,即使在极暗或是夜晚环境下也依然能够拍的很清晰。金刚5Pro搭载了MTKP970处理器,配备6GB+128GB/6GB+64GB的内存选择,运行安卓9.0系统。不过,金刚5 Pro仅有俊雅黑颜色可选。

  海信金刚5 Pro不仅电力够“劲儿”,这款手机的安全性能更是令人暖心。金刚5采用了人脸识别,而金刚5 Pro则配备了指纹+面部识别,但两款手机都加入了通信安全、数据安全、支付安全、隐私安全四重安全防护,以此来全方位保护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配备独立的智慧AI按键,可快捷启动App、一键拍照、截屏、看视频分屏等等。和金刚5一样,pro版也将支持OTG功能,可玩性和实用性非常高。

  以上就是海信推出的“怪兽级别”超强续航手机了,性能不俗,各有千秋!超强的续航能力,多重度的手机患者,都能扛得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