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水滴屏+骁龙710+22.5W快充跌至1448 vivo Z3迎来超大优惠!

  手机行业厮杀最为激烈的战场一直都是千元机,去年vivo推出的千元机vivo Z3,凭借超强的配置和惊艳的颜值,在发布之后就成为爆款神机。为了给2019年推出的新旗舰让路,vivo Z3也开始疯狂降价跌至历史新低,其中6+64G版本领券后到手仅需1448元。

  在外观上,vivo Z3采用了主流旗舰的水滴全面屏设计,正面搭载了一块6.3英寸的屏幕,屏占比达90.3%。同时背面采用了美观时尚的渐变色设计,有极光蓝、梦幻粉、星夜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在配置上,vivo Z3 6+64G版本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这也是继vivo NEX之后旗下的第二款骁龙710机型。骁龙710相比上一代骁龙 660,整体性能提高了20%。搭配6GB运行内存,无论是系统日常使用还是运行大型游戏,都能确保流畅运行。虽然它仅搭载了一块3315mAh的电池,但配备了双引擎闪充技术,从而保证手机长续航。

  在拍照方面,vivo Z3 采用双核 1200 万像素感器的AI焕颜前置相机,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后置采用1600万+200万像素镜头组合。

  作为一款干元机,vivo Z3无论是在颜值、性能还是拍照都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甚至比红米更具性价比。你觉得vivo Z3怎么样?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