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锤粉终于盼来好消息,锤子天猫旗舰店要回归!

  从去年8月份坚果Pro 2S发布到现在,锤子就再也无一款新机上市,而一些老机型也都没有了库存。今年年初,锤子科技的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商品已经全部下架。近日有网友发现锤子科技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布一条消息:回归倒计时。不过目前打开店铺首页之后,依然没有一款商品在售。但既然是倒计时,看来锤友们也不用等太久了!

  在评论区,不少锤友们纷纷留言“等你太久了”、“欢迎!一直在等你”!而在4月26日,坚果手机官方微博也分享了一首歌《Hey、我在》,似乎也在暗示从未离开过。看来锤子一直在默默蓄力,朱海舟此前承诺的新机也更加令人期待。

  不可否认,锤子科技作为国产手机的新生力量,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以及流畅的系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心。对于锤子科技天猫官方旗舰店宣布“回归”,你怎么看呢?你觉得锤子能够站稳脚跟吗?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