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罗永浩再次长文发声,关于手机却只字未提!

  近段时间,由于锤子手机的各种不确定性,罗永浩很少在公开场合以及微博上讲话,更多的是保持沉默。前段时间罗永浩为电子烟发声网上吐槽一片,就在昨晚罗永浩再次在微博发声,提到了自己对于身边一些事情的看法。他指出,从事科技公司最大的内在驱动力在于"好的产品要赢”。

  昨天晚上,大象公会创办人黄章晋以问答的形式发长文谈到了罗永浩过去的点滴和做事方法,并给老罗做出了较高的评价。罗永浩也毫不吝惜地夸赞称这篇文章得到再多夸赞也不为过。老罗在发文中表示,黄章晋担心他自杀这件事让他很意外,他自称自己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同时他还称创办科技公司最大的内在驱动力是,虽然很可能会失败,但不能坐视更糟糕的产品获得胜利、赢得大众。并表示,成功之路上的阶段性失败是不可避免的。

  对于黄章晋形容自己“发自天性的为他人着想,并因此感到幸福快乐,是罕见的品格。”罗永浩称这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天生利他基因过剩而已,所有非通过个人努力和奋斗获得的品格都不值一提。最后,罗永浩说到,自己还有两个多月才四十七岁,而且自己的创造力才刚刚开始猥琐发育。难不成锤子的下一款新品已经在筹备中了?

  据悉,罗永浩连续卸任锤子旗下四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而且锤子科技SmartisanOS也已经被今日头条收购。对于锤子,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