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一台更懂生活的地板清洁工具

  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的成长以及现代化科技的进一步发展,智能清洁工具已经成为了现代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普及率也在不断攀升,近年国内扫地机器人销量突破400万台,销售额接近60亿元,两项数据比5年前翻了10倍不止。在如火如荼的扫地机器人市场背景下,有很多国产品牌产品都脱颖而出,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就是其中之一。来看看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如何更懂生活?

  科语是由广东宝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年研发、制造经验基础上,针对国内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需求创立的自主品牌。科语自创立之初就非常注重创新,核心研发人员均来自国内外一流高校和工业制造公司。科语小黑匣的出现就意味着最新一代的扫地机器人的问世。

  科语小黑匣主体采用了骑士黑色调,除了外观简约大气以外,功能也不甚强大。这款智能化扫地机器人主要采用的是激光导航雷达扫描系统,可以实现每秒360°X10圈的高速度化扫描,所以不管家庭环境多复杂,都可以在0.1秒扫描完成,不仅看得更快,也能看得更清。

  激光导航系统是目前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里面非常先进的一款技术,有了这款强劲的导航技术以后,科语小黑匣就可以搭载Allwinner R16芯片,能够准确还原家庭户型,所以无论家庭状况如何,都可以快速还原,为后续的路径规划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科语小黑匣还有SLAM智能算法,能够规划出更高效的清扫路线,从而有效避免漏扫与重复清扫,让家庭清扫更高效。在这一基础之上,科语小黑匣建立了掌上黑科技,只需要在APP上轻轻一划,即可自由指定清扫路径,享受智能让生活更简单。

  科语小黑匣之所以能够拥有以上的这些智能化技能,主要是因为其内部拥有的FLEX蜂鸟马达,它是科语独立正向研发的技术,专门为扫地机器人定制,通过马达结构化与新型材料使用,可以实现专用马达的最大负荷。

  全屋清洁,一机搞定,科语致力成为更懂生活的家用服务机器人专家,科语小黑匣的出现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国产科技的进步。使用科语小黑匣,解放双手,释放创造力,让时间更有价值。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