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除了刷牙还不够!还要用XNUO心诺X628便携式冲牙器来全方位清洁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相信很多人都对这句广告词耳熟能详,在现实生活中,除了蛀牙,还有可能有牙龈出血、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的产生,而往往造成这些口腔问题的主要原因就是清洁不到位。近年来,人们对于口腔健康的重视度逐渐增加,起初广泛被欧美国等国家家庭使用的冲牙器被引入到了国内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作为美国的优势品牌,XNUO心诺也带来了X628便携式冲牙器。

  XNUO心诺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旗下产品涉及健康大数据、心脑血管康复、呼吸类辅助治疗等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了美国智能医疗领域的新兴力量。心诺旗下产品全都是按照美国医疗标准所生产的,心诺冲牙器一经推出的时候,就广受消费者支持,成为了美国专业牙医的鼎力推荐!

  冲牙器就是指利用脉冲水流来清洁牙齿、牙缝的一种工具,比起牙签和牙线,冲牙器的脉冲水流可以使水柱冲刷到它们无法清洁的部位。心诺X628便携式商务款冲牙器采用的是高压脉冲水流技术,每分钟1200次的恒定高压脉冲水流可以深入洁齿盲区,轻松冲走齿缝间、牙龈下、托槽附近等隐蔽部位的细菌和残渣,两分钟即可让你领略口腔新洁净。

  这款便携式商务款冲牙器具有三种变频模式,可以满足基本的口腔清洁需求。标准模式:具有节奏鲜明的特点,能够高效洁齿,一般牙齿均可使用;柔和模式:这个模式的喷射效果缓和,不用担心伤害牙釉质和牙龈,适用于新手以及牙齿敏感患者使用;按摩模式:这款模式是可以针对按摩牙龈,从而促进牙龈的血液循环以及巩固牙根基,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作为一款便携式冲牙器,其电容量也是相当大的,采用1400mAh锂电池,充电时长10小时,即可享受持续续航14天,并且采用的是无线快充方式,更有IPX7级防水设计,让你出差旅行都可以享受心诺冲牙器带来的舒适洁牙之旅。

  XNUO心诺X628便携式商务款冲牙器,让消费者体验到了便携式冲牙器带来的诸多便利,所以越来越多地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使用心诺冲牙器,一键清洁,让你彰显迷人微笑。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