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4月手机性能榜出炉 红魔3占领C位,骁龙855霸榜!

  虽然智能手机的性能跑分不直接代表性能,但是对用户购机具有一定的参考性。近日,国内手机评测平台鲁大师正式发布4月新机性能排行榜。其中,于上月底发布的红魔3跑分达到452948分成功登顶。

  虽然现在主流旗舰手机用的都是高通骁龙855(苹果华为除外),但大部分跑分都不超过40万,同样都是骁龙855,为什么红魔3的跑分能达到45万呢?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搭载了ICE2.0多维立体散热系统,使其有效散热面积提升到32000mm²。

  同时红魔3采用了6.65寸的AMOLED大屏,并配备最高12G+256G的内存。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3还配备了RedMagic OS 2.0系统、游戏空间2.0,以此提升游戏用户的使用体验。

  此外,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排名第二,联想Z6 Pro和魅族16s分列第三名和第四名,这三款手机同样都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华为P30 Pro和华为P30分列第五名和第六名,OPPO Reno 10标准版排名第七,三星的两款中端机三星A70和三星A60分列第八名和第九名,荣耀20i排名第十。

  从榜单来看,骁龙855加持的新机成为最大赢家,对此你怎么看呢?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