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洁碧也能遇劲敌,冲牙器品牌争锋赛拉开序幕

  身边开始使用电动牙刷的朋友越来越多,而且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各种口腔清洁神器来消灭口腔细菌。冲牙器作为最受欢迎的口腔清洁器具之一,在品牌上大家都会倾向于购买Waterpik洁碧品牌,其实除了洁碧,还有很多品牌也同样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例如同样是美国品牌的XNUO心诺。

  为什么要使用冲牙器?

  大多数牙齿问题的产生,究其最根本原因就是齿间残留没刷干净,隐藏在牙龈缝隙及齿缝间的残留污垢未能被及时清理,就会很容易滋生细菌,并在牙缝中产生牙菌斑,长久以往,就会腐蚀牙齿、侵害牙龈,产生龋齿、牙周炎等问题。对于齿缝的清洁,虽然我们可以使用牙签或牙线来辅助清除塞在牙齿缝里的食物残屑,但传统牙签容易撑大牙缝不美观,且尖锐的牙签容易伤害牙龈,引发牙龈发炎和萎缩;牙线虽然不会撑大牙缝,此外,牙线无法深入后臼齿区,对于一些口腔死角盲区还是无能为力。这时,冲牙器的出现就非常好得解决了这些问题。

  目前市面上的冲牙器品牌众多,不同品牌的冲牙器其技术也是不一样的。飞利浦冲牙器的采用的是喷气式技术;松下冲牙器采用的是活氧式技术;而洁碧和心诺采用的都是高压脉冲式技术,这种技术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以及最安全的技术。

  XNUO心诺:心诺是一家美国高科技医疗企业,旗下产品涵盖:制氧机、冲牙器、雾化器、血压计等适合于家庭中使用的医疗器具用品。心诺冲牙器进均采用非常先进的高压脉冲水流技术,能够深度清洁口腔内部,不管哪种类型的冲牙器都配备了不同的档位调节,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洁牙需求。心诺是一家医疗企业,旗下产品全都是按照美国医疗标准所生产的,所以在国外,受到了很多美国牙医的推荐,对于想要选择冲牙器的用户来说,心诺也是不错的选择。

  Waterpik洁碧:洁碧是冲牙器的创始人,由水利工程师和专业牙医联合开发的一款口腔清洁产品。洁碧冲牙器其独特的脉冲高压复合水流能够深度清洁口腔内部,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获得牙医权威机构ADA(美国牙医协会)认证的冲牙器品牌。其传入世界的时间较早,所以很多人都只知道洁碧。

  选择冲牙器来帮助口腔清洁,一定不能忘记使用牙刷,这样才能保证口腔的真正干净。冲牙器品牌的选择方面,除了广为人知的洁碧,还有心诺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