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媒曝光新旗舰荣耀20系列真机图,后摄值得期待

外媒曝光新旗舰荣耀20系列真机图,后摄值得期待根据此前曝光信息,荣耀20系列将于5月21日在伦敦正式发布。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荣耀20的真机图。从曝光图片可以看出,荣耀20采用挖孔屏设计。

曝光图显示,荣耀20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屏幕挖孔区域,正面没有刘海或水滴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左上方,正面视觉效果跟荣耀V20非常相近。

手机下方包装盒上印有荣耀20 Pro的字样,说明荣耀20系列很可能包含荣耀20 Pro。

拍照方面,荣耀20系列后置摄像头很可能会用上华为和索尼联合定制的CMOS,采用RYYB全新的像素结构,能带来更强的感光能力。

荣耀总裁赵明在此前专访中也有透露,荣耀20是一个系列产品,并且拍照方面非常出色,会送测DXO评分。

另外,根据以往惯例,荣耀20系列应该也会用上麒麟980处理器。除此之外,荣耀20系列应该会直接搭载最新EMUI 9.1,并且通过对系统组件使用方舟编译器优化,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可以推测,荣耀20系列采用类似荣耀V20的挖孔屏设计,拍照方面有非常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或许会用上与P30系列同样的传感器,无论在拍照还是性能方面,都非常值得期待。更多荣耀20系列的信息请继续关注后续报道。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