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官方怒了!Apex英雄封禁外挂用户已达到77万

  自从Apex英雄这款游戏被推出后,游戏中的外挂现象让玩家和官方深痛恶绝,除了部分作弊的玩家以外,还有些外挂贩子竟然在游戏语音公开叫卖。而Apex英雄官方也一直没有停下打击外挂的行动,并且不断增加力度。截至目前,已有共77万名玩家被禁赛。

  据悉,Apex英雄于2月5日正式发行,在发行后不久,游戏开发商Respawn就表示他们封禁了近两万个作弊的游戏账号。

  而在Reddit周四发布的一份开发更新中,Respawn的游戏社区经理表示,目前共有77万名玩家被封号。此外,Respawn已经阻止了30多万个玩家创建新账户,并在过去20天内禁止了4000多个与欺诈销售相关的账户登陆。

  据悉,Apex英雄是EA和Respawn Entertainment推出的一款基于《泰坦陨落》世界观的免费战术竞技游戏,在发行后的一个月内便吸引了5000万玩家。目前有部分优异电子竞技组织还创建了Apex英雄的游戏战队,这也意味着这款游戏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

  而由于大量的作弊玩家导致目前Apex英雄的热度较前段时间有了一个明显的下滑,对此游戏官方也采取了积极举措,以此来帮助这款游戏摆脱作弊者的滋扰。

  近日,Apex英雄官网发布了相关公告,宣称游戏团队正与各路核心专家,包括EA安全与反欺诈部门、Origin团队、DICE/FIFA/Capital Games的开发者以及Easy-Anti-Cheat反作弊项目开发者,进行密切合作,目前Respawn已经推出了若干游戏更新补丁来遏制玩家作弊。

  近期推出的Apex英雄举报工具也大大改善了作弊现象。官方表示,玩家们提供的举报能帮助他们确定了几种新的作弊行为,“一些此前无法检测的作弊行为,如今已经可以被自动识别检测。”希望在采取了这些措施后,这款游戏能走的更远。

  本文编辑:王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