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不止2500万台!小米回应该公司Q1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750万台 仍落后华为

  5 月 5 日消息,近日,各大手机厂商相继公布了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其中小米集团表示,其公司智能手机 Q1 出货量超过了 2750 万台,同时小米还在报告中表示国际市场研究机构 IDC 此前公布的2500万台出货量是错误的,而 IDC 也回应称将在下周更新数据,将把小米第一季度出货量数据更新到 2750 万台。

  此外,在 IDC 公布的2019年各个智能手机品牌 Q1 出货量排行榜中显示,华为 Q1 季度的出货量为 5910 万台,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19% 的份额,同时,此次华为还成功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销售商。

  从 Q1 季度的出货量来看,小米手机和华为之间相差接近一倍的数量,因此雷军在去年定下的在 10 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卓越的目标,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实现。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