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一加7 Pro凭借三星定制屏就能称机皇!售价5000起你会买吗?

  4月30日消息,一加手机发布微博称,将携手三星显示在一加7系列发布会上为大家带来前所未见的屏幕——它不仅继续保持AMOLED极为出色的显示素质,还将加入全新的、令人兴奋的“新元素”。昨日一加CEO就在微博上宣布一加7 Pro 拿到了DisplayMate 最高的 A+ 认证,由此可以证明这款手机的屏幕是真的好。

  一加手机表示,早在2017年就与三星显示一致决定要研发这块斥资亿元的屏幕,三星显示可能是第一次听到如此激进和不可思议的想法需求,但是三星显示也迅速察觉到了一加手机在这块前所未见的屏幕后隐藏的前瞻性,最终经过两家公司的通力合作,终于将这块屏幕研发出来了。

  同时三星显示也在微博下评论了一加手机,称这块前所未见的屏幕将给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交互体验,更清晰的画质表现,更真实的色彩感官。另外,刘作虎曾在微博上问:“旗舰机标杆(机皇)应该有的样子是什么? ”似乎在暗示一加7 Pro将成为旗舰机的新标杆。据悉一加7 Pro售价可能是5000元起。

  到底一加7系列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5月16日的发布会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杨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