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5G工程师离职 却撬了英特尔的工程师

  4月30日外媒消息,苹果的一位5G工程师Ruben Caballero离开了苹果公司。Ruben Caballero于2005年加入苹果公司,在今年2月份,他还负责关于iPad、iPhone和Mac的5G技术研究。目前没有任何消息指出他为何离开苹果。

  据了解,苹果还在今年2月花重金挖走了英特尔的芯片工程师 Umashankar Thyagarajan,并让其担任苹果的芯片构架师。英特尔高管称,Thyagarajan是研究2018年iPhone基带芯片的主要开发成员之一,并且还是XMM 8160 5G的芯片主工程师。

  有报道称,Thyagarajan的离开使得英特尔的5G研究项目彻底结束,英特尔5G芯片研究陷入困境的时候正是Thyagarajan离开的时候。但不知道Thyagarajan离开是因为英特尔成功研制5G芯片机会渺茫还是因为苹果重金的诱惑。

  至于Ruben Caballero为何离开苹果公司,有网友猜测是因为苹果与高通全面和解,Caballero认为没有必要再留在苹果。大部分人指出,苹果成员更新换代实乃常事,没必要妄自猜测。

  本文编辑:陶圣民

  图源:appleworl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