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格力财报公布 远超小米,十亿赌约就此结束

  4月29日消息,格力电器公布2018年财报,其总营收为1981.2亿元,而此前雷军公布的财报显示,2018年小米集团总营收为1749亿元。至此,董明珠已赢得五年前与雷军约定的十亿赌约。

  在2013年12月12日,雷军与董明珠定下了十亿赌约。两人表示,在5年后两者集团总营收将会一较高低,雷军称输者需要支付给赢者1元钱,而董明珠则霸气回应,要赌就赌十个亿,于是十亿赌约就这么定下了。

  现在看来,格力营收超过小米232.2亿元,按理说是格力赢了。不过,此前董明珠曾表示,自己与雷军的赌局其实没什么意义,因为两者一个是做实体经济的,一个是做互联网经济的,双方并没有可比性。

  (左为格力电器董明珠 ,右为小米集团雷军)

  其实,按照当时签订赌约时,小米的发展势头是可以超过格力的。不过随后的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涌现,导致了小米发展势头降低,也因此延缓了企业营收,不过总体来讲,这次十亿赌约是给两个企业都带来了很大推广效应的。

  无论如何,这场世纪赌约也算是尘埃落定。据董明珠此前表态,或许董小姐并不打算向雷军索要10亿赌债。

  本文编辑:杨锦丰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