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高通芯片软件漏洞去年十月已提供补丁

  近日,NCC Group披露于去年发现了高通芯片相关漏洞,高通表示已于去年年底向终端厂商提供了安全补丁,截至目前未发现任何利用该漏洞的事件发生。

  据NCC Group报告,在去年发现该漏洞后,高通已于2018年10月通知了客户,并向厂商提供了安全补丁,双方按照行业惯例,协商于今年4月对此进行了披露。

  据悉,该漏洞需要获取内核权限才能发起攻击,也就是说,该漏洞能够被利用的前提是终端已经被深度入侵。如用户已经在厂商提供软件补丁后进行了更新,则意味该软件漏洞已得到修复。

  与行业安全研究机构合作及时发现软件漏洞并提供安全补丁是行业常规做法。对于终端用户而言,在运营商或终端厂商提供软件补丁后对终端及时进行更新,以及仅从安全的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等做法,均可以确保终端的安全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