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好消息!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已扩至50城

  4月28日消息,京东快递今日宣布个人寄件新增了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18个寄件城市。

  京东快递自2018年10月推出个人快递服务后,对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改变。凭借快速、高效的服务宗旨,京东个人快递的次日或隔日送达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这也成了京东快递的标签,也让京东快递在快递行业成为首屈一指的高效快递公司。

  以下为京东快递个人寄件50个开通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西安、廊坊、济南、苏州、南京、合肥、东莞、佛山、武汉、郑州、沈阳、青岛、太原、无锡、嘉兴、金华、厦门、泉州、重庆、长沙、洛阳、大连、咸阳、石家庄、呼和浩特、哈尔滨、烟台、潍坊、济宁、杭州、宁波、南通、常州、绍兴、惠州、中山、海口、贵阳、昆明、绵阳、南昌、长春、乌鲁木齐、兰州。

  由于电商平台的兴起快递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服务项目,作为快递行业的佼佼者,京东更是义不容辞,将该服务深入落实到各个地方中去,为更多老百姓提供便利。你所在的地方开启京东个人寄件服务了吗?

  本文编辑:吴翠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