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大力测试屏幕耐久度!华为MateX 5G备货至少10万台 售价不超过14000元

  折叠屏元年,新产品的发布上市确实需要很长的时间,面对一项全新的技术体验,手机制造商只能十分谨慎,因为稍有不慎很有可能跌落悬崖。据报道,华为正在加大力度测试折叠屏的耐久度。

  据产业链消息,华为Mate X首批备货量至少10万台,售价方面可能不超过14000元。此外,据华为内部人士表示,这款折叠屏手机预计在七月前(六月)提前上市!

  对于折叠屏而言,目前用户最关注的环节就是屏幕折叠的耐久度,三星之前就是因为屏幕折叠等问题,才不得不延期上市。而华为折叠屏六月上市,最重要的还是为了提高屏幕的使用期限,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折叠体验。

  最后,华为近期公布了5G的设备路线图,华为5G最早六月中旬上市,华为Mate X 5G版本七月前上市,5G移动WiFi九月上市,华为新的5G手机可能十月上市,对此你们期待吗?

  本文编辑:王翠银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