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6188跌至1800,这款128GB大容量iPhone才是性价比之王!

  最近,手机界的新品层出不穷,各大厂商都玩的风生水起,很多消费者都很迷茫,不知道到底哪款才是适合自己的。其实,作为一款iPhone老旗舰,iPhone 7 128GB版已从发布时的6188元跌至现在的主流价2500元,部分小平台电商已跌至1800元,现在入手真的特别合适!

  那么,为什么三年前的iPhone 7现在是非常好的选择呢?首先,iPhone 7使用的是苹果自带的iOS系统,这可是大家公认的最流畅的系统啊。虽然一加刘作虎近日表示自己的系统比iOS还要强大,当然并没有消费者实践。用1800元买一个iOS系统机,已经是很值了!

  再说配置,iPhone 7为4.7英寸屏幕,对喜欢小屏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机身搭载A10处理器,配有2GB+128GB存储,运行起来较市面上两千元的安卓机绝对不输。拍摄方面,iPhone 7前置700万像素单摄,后置1200万单摄,还可以。

  近日,印度市场开始生产iPhone 7,苹果想用其打开印度市场,这也足以证明iPhone 7的性价比之高。

  如果给你2000元,你会购买一部iPhone 7,还是市场上的其它安卓手机呢?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