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电竞健康先引震撼,机械师电竞助攻再掀狂潮

4月18日,机械师在北京隆重举行了五周年庆典暨2019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多款重磅产品,更宣布从只做高性能笔记本向打造电竞全场景应用体验转变的战略决策。在发布会上,机械师推出了多款战略新品游戏本、引领行业的游戏设计本,同时还用多款智能按摩仪开启了电竞健康时代。在电竞潮品配件体验的探索上,机械师也是精益求精,推出了机械师首款电竞耳机和新品K7机械键盘、M7电竞鼠标。

听声辨位,听风者电竞耳机为声而战

机械师在成立五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于是在游戏本的屏幕、配置等各个方面做出了多次革新与颠覆。2019年,为了让玩家在身临其境感受游戏场景的同时还能声临其境,机械师推出了首款电竞耳机听风者。

这款电竞耳机选用ABS材质,以盾牌作为造型蓝本,延续了机械师惯有的线条几何感设计,让耳机外壳更具炫酷质感。7.1虚拟环绕声效能够去掉模糊位置感的低频,削弱嘈杂的高频,增强脚步声、枪声、换弹夹声等中高频声音,让游戏声效更加立体,代入感更强,让玩家犹如身临现场,更真切地感受到炮火轰鸣、子弹穿耳的刺激快感。

机械师听风者耳机拥有能够自主规划的ENC环境降噪技术,能有效过滤环境底噪,可通过线控模块进行麦克风收音调节,即使身处于嘈杂的环境,玩家也可以在纯净的声音环境中与队友沟通、交流。不仅如此,听风者耳机还配备了1680万色RGB灯效系统,拥有循环模式、呼吸模式、长亮模式、音乐随动4重动态闪烁模式,玩家可以在驱动中自定义颜色与闪动模式,随时调整应战状态,让灯效跟上爆头节拍。

在游戏助攻领域,机械师开拓创新,研发出首款电竞耳机。但机械师也没有停止在这一领域将已有产品进行颠覆再创造的追求。本着为玩家带来与时俱进的沉浸式游戏体验的初心,机械师在五周年发布会上还推出了K7机械键盘和M7电竞鼠标。K7机械键盘与M7电竞鼠标均采用炫酷超跑外形设计,极具立体美感的外观让造型更具速度感与凌厉质感。

机械本能,K7机械键盘玩转光感

K7机械键盘分为87键和104键两种版本,采用有线/无线蓝牙双模设计,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同时拥有约1670万色的RGB彩灯系统,带来四面彩灯环绕的炫酷美感,独特的尾灯让K7键盘的速度与激情感更加强烈。键盘的无极旋转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灯光模式,给玩家带来更加丰富的灯效变换体验。

指战沙场,M7电竞鼠标尽显速度王者风范

M7电竞鼠标采用原相pmw3360 IC专业游戏级芯片,12000dpi、2000万欧姆龙微动实时传感,能够提升狙击准确度,让玩家体验弹无虚发的游戏快感。M7电竞鼠标回弹敏锐,能够为玩家带来舒适的按压手感,保证长时间的狙击操作。机械师通过长时间的多次反复测试,为玩家打造了一款更经久耐磨的速度王者。

在五周年发布会上,机械师发布了将近20款全新产品,涵盖了电竞、设计、电竞健康、电竞潮品等不同领域。接下来,机械师还会继续保持探索、创新、颠覆的研发初心,将全场景产品发展模式不断完善推进,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产品服务。

机械师五周年新品正在机械师天猫旗舰店热卖中,现在入手还可享受新品津贴等多重优惠。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491525642】,搞机福利送不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