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锤子高管再次确认:今年锤子会有新机,但要久一点!

  目前锤子科技官网上的各款机型,依然处于缺货状态,各位锤友们对此也担心不已。近日有网友在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微博下方询问新机的消息,朱海舟明确回复称:“有,会久一点。”看来,锤友们没有白等!

  就在昨天,锤子手机操作系统Smartisan OS的官方微博变更认证主体,也就是说锤子的操作系统的归属权已经属于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虽然锤子手机会发布新品的消息已经被确认了,但是否使用Smartisan OS操作系统仍然是个悬念。锤子的操作系统发布6年以来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肯定,在国产定制Android系统中,Smartisan OS应该属于第一梯队。

  此前金立前设计师、现深圳玩意东西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袁炫华在微博称预祝锤子科技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或许这也意味着,锤子的新机可能要在几个月之后发布了。

  你愿意等锤子的新机吗?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