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你知道水牙线的危害吗?千万不要不以为然

  随着经济的发展,目前国内对于水牙线的应用也越来越普遍,水牙线用于日常牙齿及口腔的清洁,能够有效维护牙齿健康,辅助治疗各种口腔疾病。但是,也有很多人会担心这种冲洗方式会对口腔牙齿产生危害,这种担心是有必要的!你知道水牙线的危害吗?

  危害1:损失唾液。水牙线之所以能够清除干净口腔内部,那是因为采用了高压水流,清洁效果上来了,但是会使得口腔内部的唾液大大减少,唾液是有机体内非常有益的液体,过度的使用水牙线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危害2:水牙线不能代替牙刷。牙刷是口腔清洁的主要工具,而水牙线是辅助清洁口腔的工具,不能够清洁干净牙齿上的顽固污渍,譬如牙结石等,但是会有很多商家会夸大宣传,导致很多消费者误以为水牙线可以代替牙刷使用。

  危害3:劣质的水牙线会导致牙龈萎缩。长期使用劣质额的水牙线会导致牙龈萎缩,而出现牙龈萎缩是不可你转的,后期要修复的概率是非常小的,因此避免牙齿萎缩的方式就是不适用劣质水牙线,如果在挑选上一味的贪图小便宜而忽略了本身口腔的健康,是非常严重的后果。 所以我们在选择时要注意要选择有口碑、有质量的水牙线产品,市面上的牌子好一点的有心诺和洁碧,两者都是使用的高压脉冲技术。

  XNUO心诺:心诺是美国知名的医疗科技企业,旗下水牙线也都严格按照医用标准制造,是美国牙医推荐品牌。心诺水牙线采用的高压脉冲技术,有多种清洁模式,从轻柔到强劲都可以满足不同口腔清洁需求的人群,同时还可以按摩牙龈,促进血液循环,巩固牙根基。特别适合牙周炎患者、正畸人群等对牙齿保护有高要求的群体使用。

  Waterpik洁碧:洁碧则是专业做冲牙器的品牌,它的口碑和质量也都很好。洁碧水牙线有其独特的脉冲高压复合水流能够深度清洁口腔内部,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获得牙医权威机构ADA(美国牙医协会)认证的冲牙器品牌,已有70多项临床研究表明,洁碧冲牙器,安全性,实用性,有效性,持久性上均有可靠的临床保证。

  现在你知道了水牙线的危害有哪些了吧!水牙线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在选择水牙线的时候,一定要选购正规的品牌产品,以免影响到我们的口腔健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