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灭蚊灯真的有用吗?持续守护你的无蚊睡眠环境

  炎炎夏日最让人烦心的除了烈日高温,恐怕就是蚊子了。蚊子叮一口,人的皮肤会瞬间红痒鼓起一块,而蚊子早已逃之夭夭。为了对付恼人的蚊子,避免蚊叮传播一些疾病,很多灭蚊工具应运而生,电蚊拍、蚊香、灭蚊灯......灭蚊哪个工具是最有效的呢?随着科技的发展,灭蚊灯应运而生,灭蚊灯真的有用吗?

  现在市面上的灭蚊灯主要有两种类型:

  电子灭蚊灯的工作原理:

  电子灭蚊灯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光诱的原理,将蚊子吸引过来,使其触电身亡,采用高效诱蚊灯管,对蚊虫等有害飞虫都有高效引诱作用,通过静电电击能够瞬间杀灭飞虫。电子灭蚊灯无任何化学物质挥发。

  粘捕式灭蚊灯的工作原理:

  粘捕式灭蚊灯工作原理是通过光诱的原理来吸引蚊虫,然后粘纸板粘住蚊虫。粘捕式灭蚊灯在于其环保设计理念:无烧焦的不良气味;无声响和电击火花;虫尸不会因电击而分解和散落造成环境污染。使用安全起来更加安全。

  灭蚊灯哪个牌子好?

  UONI由利:日本由利创立于1897年,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由利灭蚊灯采用光波、体感气息相结合的多重多维诱捕技术,大大提升诱捕效果,还实现360°大面积覆盖,更有35db低噪工作技术,秉持着日本严谨的技术态度,为消费者带来细致工艺的同时让你感受无蚊生活的快感。

  SID超人:超人创建于1983年,一直专注于剃须刀及个人护理电器研发、制造及销售。现已成为一家高科研制造企业。超人灭蚊灯采用电网360°全方位包围,可以无死角杀灭蚊虫,还有优质ABS塑料、优质LED灯珠等设计,让蚊虫无懈可击。

  YAGE雅格:雅格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光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雅格灭蚊灯是款仿生光控灭蚊灯,物理灭蚊方式、三层立体诱蚊捕杀,365nm紫光波尤文技术,仿生体感技术诱蚊,再加上旋涡气流,强力捕蚊让你安睡到天明。

  灭蚊灯真的有用吗?灭蚊灯在夏天可以使用,其灭蚊效果不错,且对家人的健康并无坏处,尤其是家中有孩子的家庭,放置蚊香等可能会引起不安全的因素,所以选用灭蚊才会更加有保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