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新机:麒麟710+4000mAh+升降式镜头 售价不到2000元!

  4月26日消息,继最近的红米新机被曝出搭载升降式镜头之后,华为搭载升降式镜头的手机P Smart Z的渲染图也被曝光了,这也是华为首款采用升降式镜头方案的产品。升降式摄像头是当下手机厂商为了追求所谓的全面屏而做出的设计,这似乎已经是一个潮流趋势,作为国产手机老大,华为自然不能落后。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P Smart Z最大的亮点就是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但因为采用这个设计会导致手机机身变厚,这是所有升降式镜头手机的通病,但这也为手机的大电池容量带来了可能,所以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将达到4000mAh。

  据悉,华为P Smart Z将配备一块6.59英寸的LCD屏,升降式镜头是一颗1600万像素前摄,后置采用竖排双摄方案,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相机下方设置指纹解锁系统。华为P Smart Z将搭载麒麟710处理器,标准版4GB+64GB,运行基于安卓9.0优化后的EMUI 9.1系统,保留了3.5mm耳机孔。

  有消息称,华为P Smart Z计划4月或者5月在欧洲上市,提供黑色、绿色和蓝色三种配色,价格预计是210欧元(约合人民币1577元)。

  国产手机此前出过不少升降式摄像头手机,你们用着感觉怎么样?

  本文编辑:杨琴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