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联想Z6 Pro支持18W却配27W充电头 常程表示:这9是爱!

  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出联想Z6 Pro虽然宣称标配27W充电器,但实际上手机只支持18W的快充功率。随后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转发微博并表示,“恨什么就改变什么”!但联想官方没有怼回去,而是宣称“爱什么就送什么!”联想常程也发文称:这9是爱!到这里,小米9和联想Z6 Pro似乎被强行组了一波CP,还莫名觉得很甜?

  联想解释称,为了更好地提升主机的18W充电效率,同时控制充电时的温度,联想Z6 Pro才标配了一个27W的充电器。这个充电器支持PD 3.0和QC 4.0协议,因此也方便用户高效地给其他手机充电。值得一提的是,小米9支持27W快充,联想这是打算给小米9做外设喽?

  对于小米的做法,有网友称,“红米支持18W 配10W头你好意思出来说?”,也有网友调侃说,“这总比苹果支持18W快充,却配一个5W的充电器良心多了”。据悉,联想Z6 Pro将于4月2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6GB+128GB版售价2899元,8GB+128GB版售价2999元。

  可联想如果单纯为了手机卖点的话,咋不直接配上OPPO的55W充电头呢?对此,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到评论区里留言讨论!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