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赵明转发方舟编译器科普视频 荣耀V20或许率先支持?

今天,花粉俱乐部微博发布了方舟编译器的科普视频。荣耀总裁赵明、荣耀老熊均转发了该科普视频,并且转发话题为#荣耀V20#,意味着荣耀V20很可能成为荣耀首款支持方舟编译器的机型。

从方舟编译器的重要性以及荣耀对其重视程度来看,荣耀手机支持方舟编译器应该是没啥悬念的了。

荣耀总裁赵明转发微博

荣耀老熊转发微博

方舟编译器对于提升手机的流畅度起着非常重要作用,能够提升运行效率,在同样硬件基础下让手机的流畅度有大幅的提升。一直非常关注用户体验的荣耀想必也会支持方舟编译器。

方舟编译器改变了编译环节的效率,支持把高级语言直接编译成机器码,绕过传统VM较低效率的编译过程,提前编译好的机器码能够直接接受用户指令并且执行命令,这样就能大大提升编译器的运行速度。

根据华为公布的数据,经过方舟编译器优化的手机,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性能提升44%,测试的第三方应用也能拥有60%流畅度的提升,能大幅降低安卓系统的卡顿情况。

荣耀20系列手机将于5月21日在伦敦发布,目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部分硬件配置信息。除了荣耀V20外,荣耀20系列很可能会直接支持方舟编译器,带来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