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三星新品黑白激光打印机“灵动”系列

    泡泡网办公频道4月7日 三星在北京发布了数款数码打印新品,涵盖了包括黑白激光打印机、彩色激光打印机和彩色激光一体机在内的三大类产品。其中最吸引人们眼球的,莫过于两款名为“灵动”的黑白激光打印机,这两款新品小巧的身材,让所有人都为之惊叹不已,它的出现,给所有在场的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星ML-1666激光打印机

    根据三星打印机以往用英文字母加数字命名的惯例,灵动系列的型号为ML-1666/1661,但是相比冰冷的字母和数字,相信对中国用户来说,“灵动”给人的感觉会更有活力,而其身材的轻巧感,也透过这个名字准确地传达了出来。灵动的整机尺寸仅为341*224*184mm,它的长度和宽度比一张A4纸大不了多少,而它的高度也只比普通的水杯高一点。哪怕是放在桌面上,所占的面积也不大,不会让人感觉桌面空间被挤占。

    三星在设计上如此花费心思,自然是因为灵动的用户对节省空间所提出的需求。据了解,灵动所针对的用户正是中小企业用户和SOHO用户,对这样的用户来说,有限的办公空间需要更合理地利用,而灵动的面市无疑是他们的福音,小巧的机身不占用空间,轻盈的“体重”也方便用户把灵动移动到任何地方办公。传承了三星打印机产品一贯时尚简洁设计风格的灵动,整体线条圆润柔和,处处展现人性化设计理念。

三星ML-1666激光打印机

    灵动的控制面板整体设计简洁明了,易于操作,保证了打印的最高效率,而它的电源按键安置在设备顶部,这将使打开/关闭电源更为方便。这款新品还有着优异的静音能力,它的噪音水平为48 dBA,可以营造出与图书馆阅览室相仿的宁谧空间。灵动的打印速度为16ppm (A4) / 17ppm (Ltr.),分辨率则为1200×600dpi,首页打印输出时间小于8.5秒,灵活满足日常打印需求,节省打印等待时间。

    以上这些只是满足用户日常办公需求的基本因素,最能体现灵动在设计上匠心独具的,莫过于它便捷的屏幕打印功能按键,简单的一键式操作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打印方式:按下打印机控制面板上的“打印”按钮2秒之内,您在显示屏幕上所能看到的内容将全部呈现到打印出来的纸上;而如果长按按键2秒以上,灵动打印机只会把正在浏览的文档打印出来。只是按钮的时间长度区别,就可实现两种打印效果,人性化的设计完全摒弃了安装抓图工具和处理载屏或复杂设置的过程,让打印更加轻松便捷。这个功能的优势在处理大量网页信息时表现得尤为明显,用户只需在屏幕上打开网页、图片和其他文件,然后按下按钮就可以一次性将它们全部打印,不需要分别操作,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不必要的等待时间。即使不是电脑高手,也能简单地实现屏幕打印。

    如果除了屏幕打印还需要保存更多的屏幕网页信息,不妨试试灵动搭载的网页随意打印(Anyweb Print)软件。这款软件同样从简易操作的角度出发,帮您轻松高效处理网页信息,不必进行任何调整或编辑就可以从不同的窗口选择、抓取和删除网页内容到屏幕上一个新的空白页面,让您便捷地将信息拖放到一起,再以TIFF格式或PDF格式重新保存处理。

    一直以来,三星打印机的领先技术水平在业内有口皆碑,凭借多年来为中国用户提供的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赢得了众多中国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喜爱,这次上市的灵动新品,相信会以它的独特魅力,在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中迅速掀起一股采购热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