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移动5G套餐1GB 1毛钱 即将招募测试用户 快来!

  4月25日消息,据网友爆料,广东移动即将启动5G内测,已在小范围招募测试用户。

  网友被私信到:“有兴趣试试广东移动第一批5G体验用户么?目前只是小范围问问意向,正在筹备,广东移动提供200G的测试号码和终端,体验客户协助体验相关产品,协助测试,提出建议。大概时间表是5月初启动网上招募,届时提供链接,报名后,预计5月中下旬终端到货,到指定服务厅办手续就可以了,体验期6个月。”

  此前,工信部要求运营商在2019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携号转网服务,同时移动还推出了5G套餐,套餐费用为1TB(1024GB)流量仅100元,算下来1GB的流量也就1毛钱,1毛钱就有1GB流量,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了!

  5G似乎已经悄悄潜入我们的生活,你有没有被私信成为5G测试用户呢?你对于5G的到来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