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6.5英寸水滴屏+4800万+4020mAh OPPO新机售价不到2000元!

  OPPO今天才在俄罗斯市场推出了入门级手机A1k,就有报道称,OPPO计划将在国内推出A系列新机OPPO A9,并且有望在本月底推出。根据官方发布的渲染图和已经曝光的图来看,OPPO A9的机身外观设计和最近OPPO发布的Reno10倍变焦版有点相似,背面添加了Designed by OPPO的英文装饰。

  据悉,OPPO A9将采用6.5英寸FHD+分辨率的LCD水滴屏,后置双摄,重点是它的主摄像头拥有4800万像素!LED闪光灯和指纹传感器位于相机下方。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主摄像头外,OPPO A9还将配备一个4020mAh的大容量电池,目前尚不确定是否支持最新的VOOC 3.0闪充技术,不过有消息称它可能会配备10W的充电器。

  在软件方面,OPPO A9将会搭载基于Android 9.0 Pie的最新Color OS 6.0系统。有冰玉白、云母绿和萤石紫三种颜色。OPPO A9预估将于4月30日在国内市场上市,零售价格约为1700元左右,拥有如此高的相机配置居然是个千元机,实在让人难以置信,确切的消息也只能等它发布的那天才能知晓了。

  本文编辑:杨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