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贱驴008战术大师游戏耳机体验:有颜有料的FPS游戏利器

  目前吃鸡类FPS游戏绝对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从绝地求生到堡垒之夜,再到近期火爆的APEX 英雄,都可以说是现象级的作品,也反应了游戏玩家对于这类FPS游戏的热情一直都十分高涨。

  但在玩这类FPS游戏时,玩家对外设的要求也会更高,尤其是游戏耳机可以说是影响胜局的关键因素,在带来临场音效的同时如何精准定位?先一步判断敌人枪声和脚步声非常重要,恰好笔者使用了一段时间贱驴新推出的008战术大师游戏耳机,虚拟7.1声道音效、数字增强麦克风、53mm大尺寸动圈单元等功能确是一应俱全,下面就跟大家聊聊款耳机究竟如何。

  外观:航空耳麦造型的游戏耳机了解一下?

  相信第一眼,你肯定会被贱驴008战术大师的外观造型所吸引,笔者当初开箱时还误以为这是专业的航空耳麦,或是彩虹六号里SWAT战术小队里的战术耳机,科技感与战斗感满满,008战术大师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大量航空耳麦的设计元素,在整机质感和做工上也都不错,精致感十足。

  不同于一般游戏耳机大多为圆形设计,008战术大师采用的是不规则菱形设计,能更好的契合耳部轮廓,有效隔绝外部噪音。为了重量考虑,耳机外壳采用ABS材质制成,但进行了磨砂处理,提升了一些质感。

  头梁部分008战术大师设计的比较宽,外层为PU皮材质并印有LOGO,内层与头部接触的部分为较为柔软的蛋白皮,008战术大师重量为315g算不上轻盈,但合适的头梁则能将重量很好的平均分配,不会产生压迫感。

  使用时,耳机左右部分都各有一个旋钮,可以调节麦克风以及耳机音量,在细节方面随着音量的调整,旋钮周边一圈环形呼吸灯也会随之变化颜色,不仅可以起到指示效果,在颜值上看起来也是相当的炫酷。

  而在操作上,旋钮也要更加易用高效,游戏中需要听脚步辨别敌人方位时可快速提高音量,更轻松的发现敌人,战斗时又能很方便调整回正常的音量。

  008战术大师配备了53mm大直径动圈发声单元,加上虚拟7.1声道音效,不仅有着极具临场感的震撼音效以及澎湃低频,还可以达到更加精准的定位和更广阔的声场。

  耳罩部分并不算小,且不规则造型也能很好的契合耳部,这样如果是在宿舍、网咖等环境下使用,008战术大师能提供不错的被动降噪效果减少外部的噪音干扰,不仅能更加专心玩游戏,耳机音量也不用调整到那么大来拟制噪音。

  耳罩材质为蛋白皮内填充海绵,能很好的填充耳机与耳部之间的空隙。舒适性方面,还是有一定透气效果的,在长时间玩游戏时也不会有太闷热的效果,而且008战术大师采用了磁吸可拆卸耳罩,可以方便的拆下清理,炎炎夏日,笔者这样的游戏肥宅也能爽快的畅玩游戏。

  驱动&游戏体验

  008战术大师在软件方面也提供了独立的驱动软件,官网就可以很方便的下载,但在功能方面就稍显不足了,主界面仅提供声音和麦克风两大模块,可调节的地方也不多,像常见的虚拟7.1音效调节、麦克风变声等功能都没有,希望日后的更新可以加入,不过好在驱动并不影响我们游戏体验,下面看看实际游戏中表现如何。

  《APEX 英雄》游戏体验

  目前这个级别的游戏耳机采用的7.1声道方案大多为虚拟7.1声道,但008战术大师在单元配置上还是诚意十足的,配备了53mm大直径动圈发声单元,更大的单元也会有更好的音质表现,并且喇叭在腔体内是呈15°放置,贴合人体耳道在游戏中更真实的声音还原效果。

  得益于53mm大尺寸单元,低频表现可以说优秀的,游戏中的爆炸声、飞机飞过的声音相较于普通耳机能有更沉浸的临场感和更多的细节。再就是耳机虚拟7.1声道对枪声以及脚步声的定位能力也给了笔者很大帮助,能够更快的发现敌人并定位,在组队时也能给队友提供帮助。

  体验总结: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008战术大师可以说是一款有颜又有料的产品,首先航空耳麦的独特造型就已经能俘获不少游戏爱好者或军迷的心了,而双调节旋钮、磁吸可拆卸耳罩等功能也让使用更方便,虚拟7.1声道在游戏中也能很好的帮助我们听音辨位,售价方面为399元,电商平台还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下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