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内置Hi-Fi的中端机!前置800万+3000mAh 售价不到2000元!

  现在很多手机都追求Hi-Fi音质,并且是可以最为手机一大卖点,但基本上只有价格高一点的手机才会采用Hi-Fi,中端机里很少看到。但LG最近推出旗下一款的入门级机型LG X4,这款手机就内置了Hi-Fi Quad DAC,可以让用户在影音娱乐上享受较好的体验。

  LG X4除了内置Hi-Fi,在其他配置方面就显得比较低端了,采用一块5.7英寸HD+分辨率的IPS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32GB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支持PDAF的摄像头。配备3000mAh电池,运行安卓8.1系统,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和LG Pay。

  LG X4将于4月26日通过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的渠道进行销售,它有极光黑和白金灰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虽然它的配置不是很高,但毕竟是中端机,价格很便宜,售价为297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748元)。

  你的手机支持Hi-Fi吗?觉得音质和普通的有什么不同?

  本文编辑:杨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