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小米MIX系列倒置镜头竟不是最奇葩的!10种前置解决方案最后一种已经停产

  自iPhone X面世以后,手机行业可谓正式进入全面屏时代。为了更高的屏占比,各大厂商对于前置摄像头的解决方案可以说是绞尽脑汁,甚至不足千元的手机也搞起了全面屏设计。

  目前看来,市面上主要有以下10种前置摄像头的设计。其中荣耀7i作为首款可旋转镜头手机,现在已经光荣下岗,当时可以说是吸引了一众目光。虽然很新颖,但看起来着实有点奇葩。

  1.屏下摄像头荣耀V20

  2.升降式摄像头vivo NEX双屏版

  3.居中弹出式摄像头 OPPO Reno

  4.水滴屏设计小米 9SE

  5.滑动式摄像头 联想Z5 pro

  6.双滑轨升降式摄像头vivo X27

  7.屏幕挖孔双摄 三星Galaxy S10+

  8.刘海屏 华为Mate 20

  9.全球最小前置 魅族16th

  10.旋转镜头 荣耀7i

  当然此外还有小米MIX系列的倒置镜头,将手机前置放在下巴位置,自拍时还需要翻转手机,属实是有点接受不了。

  全面屏的发展,用户对于屏幕的要求也更加的苛刻,这些形式多样的解决方案,都是为了让屏幕更开阔、视野更加的宽敞。不少网友表示能不能取消前置,我就想要一个真全面屏而已!

  对于前置摄像头的这些方案,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本文编辑:陈燕玲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