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OPPO Reno成为首批5G手机之一 只欠东风!

  4月24日消息,OPPO亮相此次的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大会上,OPPO与联通宣布了一系列的合作,联通携手多手机厂商成立的5G联合研发中心正式对外公布。OPPO还参加了中国联通5G手机交付仪式,并在现场展示了OPPO在5G领域的发展和研究成果。

  据了解,OPPO在现场设置了5G体验展台,通过展示5G技术的研究成果给用户带来实际体验,不少在场人员都称赞OPPO的5G的确很强大,相比于4G有很大的差别。这样来看,OPPO已经对该厂5G手机投入商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只待运营商发布了。

  大会上,联通宣布OPPO 5G手机将成为首批5G商用机之一,同时颁发给OPPO《首批5G产品交付证书》,OPPO Reno的5G版本将成为大众见到的第一款OPPO 5G手机。一直以来,OPPO就不断创新,早在2015年就开始探索5G领域,并在5G标准制定时就开始研发5G。OPPO在5G领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帮助我国的5G技术走向世界前沿。

  OPPO与中国联通共建5G体验中心,并成为首批向中国联通交付5G手机(Reno 5G版本)的终端厂商。

  此次,OPPO与中国联通合作率先开设两个“5G体验中心”,分别位于淮海中路的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及位于上海置地广场的OPPO授权体验店,将为消费者带来“快人一步”的5G体验。

  未来,OPPO将依托中国联通5G网络覆盖,计划陆续开设100个“5G体验中心”,将5G领先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2019年是5G元年,不少手机厂商争取在这一年“出人头地”,就我们看到的来说,国内几家知名厂商都竞相迸发,大放异彩。按照这种趋势,我国通信技术会越来越完备,在世界通信界也会占有一席之地,希望这些手机厂商不断开拓,奔向更好的明天!

  本文编辑:陶圣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