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6月中旬推出5G设备,10月还有5G新品发布!

  4月24日消息,近日华为召开了全球分析师大会,在会议上,华为公布了其未来5G设备的推出路线图。其中Mate X 5G版将在7月推出,而在10月中旬,华为将推出一款神秘5G新机。

  据图显示,华为最早将于6月中旬推出第一款5G设备——5G CPE(客户端设备)专业版,随后在7月推出华为Mate X 5G版,9月中旬推出华为5G移动WiFi,而10月中旬则将推出一款全新的5G手机,华为此举将彻底进入我国的5G行业市场。

  结合此前消息,我们不难判断,这款10月中旬将要发布的华为5G新机,或许就是大家心心念念的华为Mate 30,这款旗舰机将搭载麒麟985处理器,支持更快的5G网络,届时或将引发一场换机潮。

  由此看来,本年度华为至少还会发布华为Mate X和Mate 30两款重磅旗舰,二者相比之下你会选择哪一款?

  本文编辑:杨锦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