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给力!iOS 13新功能曝光:iPad获USB加持

  4月23日,苹果的多任务上滑关闭动画重磅回归。今日,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未来iPad Pro可能将获得USB支持。

  iPad Pro作为理想的工作设备,作为MacBook Pro系列的替代品,由于超高的便携性,被用户所广泛使用。现iPad Pro可添加鼠标支持,无疑是更加方便苹果平板的使用,日后将不太可能需要将iPad上的内容移植到Mac上,这对于用户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值得高兴的消息。

  此外,开发商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发布一则推文证实了这一传言。苹果公司如果确定使用该功能,Apple将很有可能转向鼠标交互等其他方式,不需要用户购买USB-C鼠标或者适配器来连接USB-A版本。

  预计苹果将在6月3日的WWDC上具体介绍这个功能。或者苹果新开通的微博“Apple 支持”,你可以留言问问是否将支持USB功能!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