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极致高性能 索泰RTX 2080Ti 玩家力量至尊PGF 天猫限时特价中

  索泰这个品牌的显卡素来都以极为丰厚的堆料而在玩家中闻名,而最新的RTX 2080Ti显卡则更是目前消费级显卡中的性能翘楚,现在索泰的这款RTX 2080Ti-11GD6 玩家力量至尊PGF显卡则是在索泰天猫官方旗舰店中特价折扣售卖,到手价9699元。

  索泰RTX 2080Ti 玩家力量至尊PGF游戏显卡> >购买链接

  索泰RTX 2080Ti 玩家力量至尊PGF游戏显卡在外观设计上借鉴星际战舰,将科幻元素与线条美感完美结合,整流罩外观大气奢华,而灯光堆料也和性能一样十足,整个正面几乎被灯光铺满,顶部的PGF与侧面的索泰Logo也拥有RGB灯光效果,信仰满满。

  散热方面,使用了1+2双路PWM独立控制的大口径低转速风扇,加上5+1(5条8mm,1条6mm)热管散热设计,保证了散热效率的同时,还兼顾了噪音减少。如此强大的散热再加上密集的散热鳍片设计,整张显卡的重量自然是轻不了,为了避免过重的显卡压弯主板,索泰还非常贴心的赠送给各位玩家一个显卡支撑杆,安全稳定有保障。

  性能方面,RTX 2080Ti 玩家力量至尊PGF采用12层PCB设计,具备20相供电,双8pin外接供电,性能有保障。GPU采用NVIDIA最新的图灵架构,12nm制程,具备189亿个晶体管数量,4352个流处理器单元,主频1350MHz-1750Mhz,配备11GB GDDR6显存,显存位宽352bit,显存频率14000MHz。最重要的是,RTX 2080Ti 玩家力量至尊PGF具备目前非常先进的RT cores单元来处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而Tensor Cores来处理DLSS(深度学习抗锯齿),从而使得游戏画面和游戏帧数都能够有质的飞跃。

  接口方面,RTX 2080Ti 玩家力量至尊PGF除了常规的DP和HDMI视频输出接口外,还配备了USB Type-C接口,可以适配VirtualLink规范的VR设备,直接从显卡接出画面,避免了信号流经主板的损失,非常强大。

  目前这款索泰RTX 2080Ti 玩家力量至尊PGF正在索泰天猫旗舰店中热销,4月品牌特惠仅需9699元,现在购买的用户在完成订单后晒图评价还有机会获得优质客户专属的索泰定制赠品。

本文编辑:王伟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