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999元起!OPPO Reno10倍变焦版5月10日开售:珊瑚橙+60倍变焦?

  4月23日消息,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发布消息称,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将在5月10日正式发售,随后知名科技博主@夺胜奇兵 留言称,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将会有新的珊瑚橙配色以及8GB+128GB 的内存组合可供选择,此外,@夺胜奇兵 还表示 Reno 10倍变焦版将增加60倍的变焦倍数。

  在配置上,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提供8GB+256GB 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4065mAh,支持VOOC 3.0闪充,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散热方面,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导热凝胶、三层石墨、铜管液冷三重散热技术,可以有效控制手机温度。

  而此次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搭载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OPPO 的10倍混合光变技术,采用了800万超广角镜头+超清4800万主摄+1300万长焦镜头的三摄结构,配合潜望式镜头方案达成高倍数光学变焦。此外,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技术,还支持超清夜景2.0、人像模式2.0等功能,而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前置则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镜头。

  最后在价格方面,6GB+128GB版本的售价为3999元,6GB+256GB版本的售价为4499元,8GB+256GB版本的售价为4799元,而8GB+128GB 版本的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目前还没有售价消息。

  本文编辑:陆添智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