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6499跌破4799元 iPhone XR创新低价

  苹果有史以来最大LCD屏幕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XR,屏幕尺寸为6.1英寸,于2018年9月上市,起初64GB版本售价为6499元,现京东惊现最低价,4799元,又创苹果降价新低!

  iPhone XR配置各个方面都很强,首先搭载苹果超强A12仿生处理器,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相信使用过苹果手机的人都知道,苹果的像素拍照十分清晰,简直就是还原最真实的自己,不化妆拍照,简直不敢看!所以iPhone XR的拍照性能放到现在其实也不输!

  随着苹果一次又一次的降价销售,很多网友可能就像小编一样时刻关注着苹果手机的最新动态,哪款苹果旗舰手机又降价啦,还会不会再次降价呢?这个消息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官方消息,一有降价的消息就会通知大家。

  对于iPhone XR的这么香的低价,你动心了吗?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