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复联4”预售票房超5亿创纪录 成为首部受益影片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影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更是漫威十年集大成之作。凭借强大的影迷粉丝后援,这部电影受到超强关注,一度将票价送上热搜。

  截至4月21日晚间,这部电影在中国内地预售票房就已突破5亿元,创下了中国电影历史预售票房最快破亿新纪录。此外,阿里巴巴集团于4月23日正式启动了“视频版权保护计划”,并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列为首部受益影片。

  据了解,长达181分钟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结尾将不会再有彩蛋出现。作为漫威宇宙“无限传奇”的终结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将结束部分英雄电影的故事,这也难怪会取得如此高的票房了。

  当然,也有部分人的初衷出于对漫威电影的致敬。《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是4月24日,比北美还要提前了两天。因此,零点场的观众将成为全球最早看到这部影片的人,这也是为什么零点场的票价会高达189.9元的主要原因。你购票了吗?

  本文编辑:吴翠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